每天晚上不堪其扰啊,都是同一个区号的,用我另外一个gv打过去好像直接标注了kitchen upgrades(厨房升级)?谢谢佬们
是gv 不是gov 吓死我了
牛逼了gov
@chevis #1 @lohozzcc #2 谢谢佬们,该死的输入法
伊朗有办法
@chevis #4 谢谢佬,我的版本太低了?升级一下,只能一个一个拉黑了
是gv 不是gov 吓死我了
牛逼了gov
@chevis #1 @lohozzcc #2 谢谢佬们,该死的输入法
伊朗有办法
@chevis #4 谢谢佬,我的版本太低了?升级一下,只能一个一个拉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