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【教程】Windows装Debian WSL

OsVer 25H2 26100

> [可选] wsl --list --online
> 
> wsl --install -d Debian

> 提示你注册 随便填个abc 

# 切换ROOT
wsl -d Debian -u root
echo "[user]" > /etc/wsl.conf
echo "default=root" >> /etc/wsl.conf

> 切换后 userdel abc

image

image

  • wsl确实爽,启动快,而且和windows之间互相访问很方便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5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