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管在日本办公楼的小鸡,理论上来说是商业宽带,近似家庭宽带。 可能企业开了Cisco之类的组网工具,所以有代理。
来几个小鸡,大家一起玩
@robin2025 #1 这是真家宽不敢给出去
@雪秋千 #2
不影响吧,做下CN ip隔离,只允许中转咯
@robin2025 #3 CN没那么怕,我反而把CN分流过去。怕的是日本法律。
来几个小鸡,大家一起玩
@robin2025 #1 这是真家宽不敢给出去
@雪秋千 #2
不影响吧,做下CN ip隔离,只允许中转咯
@robin2025 #3 CN没那么怕,我反而把CN分流过去。怕的是日本法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