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大佬用不完的可以交流一下 是outlook原油无pp
留着等开放升级入口 那到时候就是大宝贝 上可进 下可退 无敌
@大吊 #1 以目前的行情,升级入口很难开放了
@大吊 #1
是的, 自用完全没必要升级mega, 等着就好了, 我以前biggerbox pro都是 mega+80出的🤣 @No-1 #2 @烈日 #4
以前mega加钱换bigerboxpro,现在倒过来了
这还是出,再买,快一点
@Ethan728 #3
佬的探针,我的梦想
顶一下
留着等开放升级入口 那到时候就是大宝贝 上可进 下可退 无敌
@大吊 #1
以目前的行情,升级入口很难开放了
@大吊 #1
是的, 自用完全没必要升级mega, 等着就好了, 我以前biggerbox pro都是 mega+80出的🤣
@No-1 #2
@烈日 #4
以前mega加钱换bigerboxpro,现在倒过来了
这还是出,再买,快一点
@Ethan728 #3
佬的探针,我的梦想
顶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