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zhanghaobo #29 帮帮孩子吧,小鸡滞销了
@pyla110 #31 牛逼克拉斯。
这个溢价太多了
新高度了
@doosit #33 再等还要涨,你看今天的苹果涨价幅度
牛,这么多台
bd
我也有一台,下个月7号到期,在考虑要不要出了
@OZ110 #38 建议再捂捂
@zhanghaobo #29 帮帮孩子吧,小鸡滞销了
@pyla110 #31 牛逼克拉斯。
这个溢价太多了
新高度了
@doosit #33 再等还要涨,你看今天的苹果涨价幅度
牛,这么多台
bd
我也有一台,下个月7号到期,在考虑要不要出了
@OZ110 #38 建议再捂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