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题如图
不能
现在gv还有什么用处呀,
不能,还有我问你gpt土区开号80哪看的?别告诉我是续费,还是只是水贴的?
@qweqwe #3 我自己本来号续费一个月是80啊
@xiaomaomao888 #4 续费和新开号这是一个意思吗,看到你这会儿开了这么多贴,懂了
@qweqwe #5 出差外边,本来以为账号上不去,重新弄个号,没想到上去了。
@bvuaef29 #1 有什么办法过吗,只能接码?
@xiaomaomao888 #7 没办法,虚拟号过不了的
不能,老老实实买个gg卡吧
@jasperwill #9 gg养号成本有多高
不能
现在gv还有什么用处呀,
不能,还有我问你gpt土区开号80哪看的?别告诉我是续费,还是只是水贴的?
@qweqwe #3 我自己本来号续费一个月是80啊
@xiaomaomao888 #4 续费和新开号这是一个意思吗,看到你这会儿开了这么多贴,懂了
@qweqwe #5 出差外边,本来以为账号上不去,重新弄个号,没想到上去了。
@bvuaef29 #1 有什么办法过吗,只能接码?
@xiaomaomao888 #7 没办法,虚拟号过不了的
不能,老老实实买个gg卡吧
@jasperwill #9 gg养号成本有多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