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 目前考虑弄个TW节点给交易所分流用,偶尔看看番,有两个选择。
第一个靠谱 选择权多 可以拉台 也可以拉日
台湾家宽的话没你想象的好拉,不论HK还是TW都得多一层中转
@coldsword #2 akhk-aktw内网行不
@HOLMES #3 aktw拉不动挺多家宽,hinet还不如akari的香港直接拉
第一个靠谱 选择权多 可以拉台 也可以拉日
台湾家宽的话没你想象的好拉,不论HK还是TW都得多一层中转
@coldsword #2 akhk-aktw内网行不
@HOLMES #3 aktw拉不动挺多家宽,hinet还不如akari的香港直接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