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是搞AI.香港被墙了. 其他那些亚太节点推荐. 还是香港中转在落地? 主机厂家推荐哪个?
主要搞 ai 那就买个 tw 的独立 IP 加宽
那只能Tw SG
@snowKi #1 那是要中转配落地?
@xzzzzz #3 对,ai 对网速要求没那么高,找个香港或者日本中转就行
上车沪日中转
香港拉SG或者TW
日本
主要搞 ai 那就买个 tw 的独立 IP 加宽
那只能Tw SG
@snowKi #1 那是要中转配落地?
@xzzzzz #3 对,ai 对网速要求没那么高,找个香港或者日本中转就行
上车沪日中转
香港拉SG或者TW
日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