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老看到说154 ip段好,为啥?

佬们,为啥154段就好,还有说69的也好,那我换的64呢?到底好不好

12
  • 💻基本信息

    image

    🎬IP质量

    image

    🌐网络质量

    image

    📍回程路由

    image

    NodeQuality链接

    怎么样好不好感觉就是解锁好一点嘛

  • 我的64解锁好像也没差啊

  • 因为要炒鸡 还用问嘛

  • 154好个蛋啊

  • 怡红院里面找不到处的,感觉都差不多的,风险系数也就图个乐了

  • 154是租的别人的 后面要清退了 换成自己买的

  • @bingo619 #0 今天154好,明天不带PP支付的好,后天没发过工单的处女鸡好,反就就是换各种角度炒炒炒,你说好不好? xhj014

  • 用峰哥一句话就是 这是好事啊 ac01

  • xhj007 都一样吧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