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号多少 或者有不有便宜的子号 试试
日抛k12 8y 子号(应该是子号,标题写gptk12空间理论2年无质保,不太清楚) 30y lyxazy.cn
@sakura-s #1 我看看
@sakura-s #1 买不了没用啊
我买的35的,用了一周了,和plus一样的额度
@xzcccc #4 也是一个月的订阅吗?那为啥不买plus
@shalltear #5 速刷用
@shalltear #5 1年,说是,我是k12➕正价plus➕中转
日抛k12 8y
子号(应该是子号,标题写gptk12空间理论2年无质保,不太清楚) 30y
lyxazy.cn
@sakura-s #1 我看看
@sakura-s #1 买不了没用啊
我买的35的,用了一周了,和plus一样的额度
@xzcccc #4 也是一个月的订阅吗?那为啥不买plus
@shalltear #5 速刷用
@shalltear #5 1年,说是,我是k12➕正价plus➕中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