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你用多少没关系,和你的哪咤有关系
什么都没搞
有没有问题,只有你自己才门清,正常人遇到会先发工单,而你选择发ns
@wssgcjsg #43 工单早发了还没回复
@k2think #33 这么狠的吗
@bigyong #45
挖矿只霍霍硬件,发包爆破霍霍整个互联网,老板肯定不乐意吃abuse 最近各家都有删鸡的,vmiss我看老板吃abuse邮件吃疯了
@tcping #0
(我就搭载了个哪吒监控)
悲剧啊
没毛病,装探针还给执行权限被种马了删鸡很正常 gcp都直接删。一般来说发工单会给你一次悔过的机会,不给你也没办法,毕竟vps被用于挖矿、ddos违反协议在先。
@tcping #44
那就等吧,这个确实当时各家都在发公告说让处理哪吒相关问题,你不关注这方面有这种情况也没办法。
不过可能得多等等,听说白丝的老板回工单比较慢
和你用多少没关系,和你的哪咤有关系
什么都没搞
有没有问题,只有你自己才门清,正常人遇到会先发工单,而你选择发ns
@wssgcjsg #43 工单早发了还没回复
@k2think #33 这么狠的吗
@bigyong #45
挖矿只霍霍硬件,发包爆破霍霍整个互联网,老板肯定不乐意吃abuse
最近各家都有删鸡的,vmiss我看老板吃abuse邮件吃疯了
@tcping #0
(我就搭载了个哪吒监控)
悲剧啊
没毛病,装探针还给执行权限被种马了删鸡很正常
gcp都直接删。一般来说发工单会给你一次悔过的机会,不给你也没办法,毕竟vps被用于挖矿、ddos违反协议在先。
@tcping #44
那就等吧,这个确实当时各家都在发公告说让处理哪吒相关问题,你不关注这方面有这种情况也没办法。
不过可能得多等等,听说白丝的老板回工单比较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