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玩小鸡。玉米也没需求了。 好久不消费怕哪天给封了。
订阅几个新闻,路透社之类的,一周1美金
steam买游戏
订阅Claude吧
买xyz 还可以push卖出去
有余额的PayPal不消费,还会封号吗
我都是直接转给别人,换钱了
@Na #5 到时候要解封什么 麻烦。 要纸质账单之类的。
@Jasper-Hinton #6 cn号转 US 号 手续多少啊
@szkin #8 查一下吧,我当时是国区转给别人外区,最后差不多是9折到手
@szkin #8 6.0汇率,按到账金额算
订阅几个新闻,路透社之类的,一周1美金
steam买游戏
订阅Claude吧
买xyz 还可以push卖出去
有余额的PayPal不消费,还会封号吗
我都是直接转给别人,换钱了
@Na #5 到时候要解封什么 麻烦。
要纸质账单之类的。
@Jasper-Hinton #6 cn号转 US 号 手续多少啊
@szkin #8 查一下吧,我当时是国区转给别人外区,最后差不多是9折到手
@szkin #8 6.0汇率,按到账金额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