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
好鸡,最低档不放货了吗
这也能溢价 早上看到价格 有点用不起 没有要的 现在都干完了
@大吊 #2 顶尖
@snowKi #1 全干没了
会补货的兄弟 狗妈 LAX 刚开始也一样
说了,还会补的啊
@menzhu #6 那我再蹲蹲
@大吊 #5 🐶🐎的 lax 真有人买吗,很难想象
奶爸说加库存管够
@7up #0 已补货
好鸡,最低档不放货了吗
@大吊 #2 顶尖
@snowKi #1 全干没了
会补货的兄弟 狗妈 LAX 刚开始也一样
说了,还会补的啊
@menzhu #6 那我再蹲蹲
@大吊 #5 🐶🐎的 lax 真有人买吗,很难想象
奶爸说加库存管够
@7up #0 已补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