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题。 机器吃灰的大佬带价来,谢谢!
不如你明盘
BD
明盘
@Pan #1 主要是我也不知道多少合适
@梦爷 #4 +200吧差不多可能
干嘛不收个特价机
按这次正价出给你 ? 建议明盘
@wsk1911789694 #6 主要是也不知道特价都有啥配置啥价格。 我收了自用的,我电信用户。
这鸡估计要成未来的特价鸡,今年特价放货必升值
@洗剪吹 #9 今年黑五或者圣诞活动特价还能高过88刀吗?这么恐怖
不如你明盘
BD
明盘
@Pan #1 主要是我也不知道多少合适
@梦爷 #4 +200吧差不多可能
干嘛不收个特价机
按这次正价出给你 ?
建议明盘
@wsk1911789694 #6 主要是也不知道特价都有啥配置啥价格。 我收了自用的,我电信用户。
这鸡估计要成未来的特价鸡,今年特价放货必升值
@洗剪吹 #9 今年黑五或者圣诞活动特价还能高过88刀吗?这么恐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