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各位大佬,请问fiberstate怎么转移?

是需要发工单转移么?

  • 是的,但是被接收方必须有正在使用的产品才能接受

  • @李易峰 #1 发布于2026/6/26 09:27:19
    是的,但是被接收方必须有正在使用的产品才能接受

    感谢大佬, 他家产品就没有便宜的。。

  • 你居然收到了机器??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23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