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OpenAI,Codex是草台班子嘛?

感觉好像这次Codex,Pro这个订阅,额度问题,好像外国人,没人遇到,X上的反响好像不怎么激烈啊?

  • 我是没遇到

  • 我也没遇到

  • 整个世界就是个草台班子你说呢

  • 草台班子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2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