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0出,价格参考这位老哥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81963-1 官方7月1日要涨到749美元了 改邮出了。咸鱼,中介都行,包中介
能卖到这贵吗?谁买谁是大冤种。
之前哪个区300来着我记得
@xccqd #2 土区吧
我艹,这么值钱吗?好久之前买了一个在吃灰
这个软件是干嘛的
@abcman #5 搭建个人媒体库的
咸鱼也没这么贵啊,搞的我也想出了。
当年150自己开的,现在都卖800了
@gamecoc #7 这个最好买会员超过一年以上的,之前有些低价黑卡买的,容易封号
@prinze #9 我2021年自己买的会员 如果800能出了也想出 吃灰用不上
能卖到这贵吗?谁买谁是大冤种。

之前哪个区300来着我记得
@xccqd #2 土区吧
我艹,这么值钱吗?好久之前买了一个在吃灰
这个软件是干嘛的
@abcman #5 搭建个人媒体库的
咸鱼也没这么贵啊,搞的我也想出了。
当年150自己开的,现在都卖800了
@gamecoc #7 这个最好买会员超过一年以上的,之前有些低价黑卡买的,容易封号
@prinze #9 我2021年自己买的会员 如果800能出了也想出 吃灰用不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