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yurimaster-1874 #10
他在美西,他说的周五是这里的还是他那里的
对于新手小菜鸡,完全不知道之前的价格 难绷了 @yurimaster-1874 #10
@shaolonger #2 谢谢,我是联通, 我选eb
@monkeykg #13 应该是没有特价鸡的 坛里爆料的是110刀的好像
那没事了 110刀留给富哥 @yurimaster-1874 #15
有v6的话 三网都选pro
@shaolonger #2 eb 电信咋样? pro三网优化的咋样
论坛现在很多人魔怔了,推荐都买一个月正价鸡体验一下,祛祛魅
@929126387 #18 pro准确来说不是三网优化,而是三网cn2,总的来说联通移动也能用且不差,毕竟cn2比9929和cmin2更好。但电信用eb就不好说了,看地区。
他在美西,他说的周五是这里的还是他那里的
对于新手小菜鸡,完全不知道之前的价格 难绷了 @yurimaster-1874 #10
@shaolonger #2 谢谢,我是联通, 我选eb
@monkeykg #13 应该是没有特价鸡的 坛里爆料的是110刀的好像
那没事了 110刀留给富哥 @yurimaster-1874 #15
有v6的话 三网都选pro
@shaolonger #2 eb 电信咋样? pro三网优化的咋样
论坛现在很多人魔怔了,推荐都买一个月正价鸡体验一下,祛祛魅
@929126387 #18 pro准确来说不是三网优化,而是三网cn2,总的来说联通移动也能用且不差,毕竟cn2比9929和cmin2更好。但电信用eb就不好说了,看地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