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,今天放货吗,打算搞一个尝尝咸淡。
必须放正价
要周一
大妈有正价,直接买就是了
@洗剪吹 #3 都是缺货中啊
刚看了,缺货中
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放了
周一试试
可以收个特价机
@harrylu #8 收的都溢价,而且不是自己账号,不太放心。
@punkerhyde [#4]最迟7.1号,等下嘛,不用抢的,贵,最低10.9刀起
必须放正价
要周一
大妈有正价,直接买就是了
@洗剪吹 #3 都是缺货中啊
刚看了,缺货中
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放了
周一试试
可以收个特价机
@harrylu #8 收的都溢价,而且不是自己账号,不太放心。
@punkerhyde [#4]最迟7.1号,等下嘛,不用抢的,贵,最低10.9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