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这个突然想起昨天刚看到的一个新闻。这帮老顽固的思维真的是,坏人老了 谷歌前 CEO 施密特批中国 AI 开源:不受我们控制,我很不喜欢 https://www.ithome.com/0/968/511.htm 作为前任 SCSP 主席,施密特表示,他喜欢美国有真正的竞争对手,但不喜欢中国非常专注于推广开源 AI 技术,这意味着这些 AI 技术在很大程度上不受美国控制,也不受任何控制。
《自由》
估计是保护费没给够
(民主)
老美拉完了
看到这个突然想起昨天刚看到的一个新闻。这帮老顽固的思维真的是,坏人老了
还等着发布呢?
拉一裤兜
真的不要脸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