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有人用过Manggo吗,感觉和pot比怎么样

这俩天pot开机就弹窗让去下Manggo,pot我自己是感觉挺好用的,Manggo看功能描述感觉没多大差

Manggo 是 Pot 作者从头开发的全新软件,不是 Pot 的简单换壳或改名。它使用 Qt 框架重写,目标是显著提升启动、窗口和交互性能;当前基本功能与 Pot 接近,1.0.0 正式版会把基础功能基本对齐 Pot。Pot 当前不再维护,后续主要精力会放在 Manggo 上。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