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zhanghaobo #0 发布于6/26/2026, 9:09:50 AM 苹果ios26.5系统,怎么开wificalling。一不小心流量跑了被反薅了。 没插过在苹果,不过苹果只要不打开 “数据漫游” 就行了吧? 或者你把 APN 里面瞎改一下让它上不了网
没有大佬知道的吗?
油管一堆教程
我现在都方案是尾插定位 + 英国节点 ,你也可以试一下stikDebug + localdevilVPN + 英国节点。
没插过在苹果,不过苹果只要不打开 “数据漫游” 就行了吧?
或者你把 APN 里面瞎改一下让它上不了网
你冲的10磅发短信 你够你保号很多年了 别瞎折腾
26.5有点难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