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GG卡怎么开WiFi calling

苹果ios26.5系统,怎么开wificalling。一不小心流量跑了被反薅了。

  • 没有大佬知道的吗?

  • 油管一堆教程

  • 我现在都方案是尾插定位 + 英国节点 ,你也可以试一下stikDebug + localdevilVPN + 英国节点。

  • @zhanghaobo #0 发布于6/26/2026, 9:09:50 AM
    苹果ios26.5系统,怎么开wificalling。一不小心流量跑了被反薅了。

    没插过在苹果,不过苹果只要不打开 “数据漫游” 就行了吧?
    或者你把 APN 里面瞎改一下让它上不了网

  • 你冲的10磅发短信 你够你保号很多年了 别瞎折腾

  • 26.5有点难了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25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