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人出这个的,我收了。
这个很好吗?
@Yog-Sothoth #0 14 amd为何比另一个溢价高很多啊
这个溢价涨的老快了,现在30应该收不到了
看他们都70+55 收了
不是刚需就没必要吧
新低
这个很好吗?
@Yog-Sothoth #0 14 amd为何比另一个溢价高很多啊
这个溢价涨的老快了,现在30应该收不到了
看他们都70+55 收了
不是刚需就没必要吧
新低
不是刚需就没必要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