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AppleTV都涨了,幸好上个月有空,买了
@上阳台 #11 发布于6/26/2026, 8:34:24 AM 连AppleTV都涨了,幸好上个月有空,买了
一直想换Apple tv没来得及换,这下亏麻了
我现在还在用2018mbp,不买了,够用反正,现在我都是用着看YouTube
@听雨时晴 #3 兄弟你也是运气贼好,买在最后涨价前,至少三年内稳了
@互联网拾荒人 #6 我前不久3600买了个准新mac mini m4,感觉挺不错的呀
@xinsoul #7 可以按个人闲置过滤,我就是这样买到准新二手mac mini的,还行
@小篮子 #13 恩,够用就好,没必要强上。我还在用19年的win笔记本,日常办公丝滑没问题。
消息早就烂大街了
tmd这么贵,我现在还是12,看来还可以继续征战了
@kennyiskw146 #12 也不亏。7代出来好几年了,等8代。
连AppleTV都涨了,幸好上个月有空,买了
一直想换Apple tv没来得及换,这下亏麻了
我现在还在用2018mbp,不买了,够用反正,现在我都是用着看YouTube
@听雨时晴 #3 兄弟你也是运气贼好,买在最后涨价前,至少三年内稳了
@互联网拾荒人 #6 我前不久3600买了个准新mac mini m4,感觉挺不错的呀
@xinsoul #7 可以按个人闲置过滤,我就是这样买到准新二手mac mini的,还行
@小篮子 #13 恩,够用就好,没必要强上。我还在用19年的win笔记本,日常办公丝滑没问题。
消息早就烂大街了
tmd这么贵,我现在还是12,看来还可以继续征战了
@kennyiskw146 #12 也不亏。7代出来好几年了,等8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