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给准备买苹果产品的兄弟们一点个人建议

12
  • 连AppleTV都涨了,幸好上个月有空,买了

  • @上阳台 #11 发布于6/26/2026, 8:34:24 AM
    连AppleTV都涨了,幸好上个月有空,买了

    一直想换Apple tv没来得及换,这下亏麻了

  • 我现在还在用2018mbp,不买了,够用反正,现在我都是用着看YouTube

  • @听雨时晴 #3 兄弟你也是运气贼好,买在最后涨价前,至少三年内稳了

  • @xinsoul #7 可以按个人闲置过滤,我就是这样买到准新二手mac mini的,还行

  • @小篮子 #13 恩,够用就好,没必要强上。我还在用19年的win笔记本,日常办公丝滑没问题。

  • 消息早就烂大街了

  • tmd这么贵,我现在还是12,看来还可以继续征战了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