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为什么我感觉glm5.2比gpt5.5快

gpt慢的要命,是不是反代的原因,思考很长时间

12
  • 是不是因为国内比国外快?

  • 也看你思考模式啊,试一下5.5开低

  • 可能是量化的glm,而且oai官方没有公布模型细节,但是大概率参数要比glm大,慢点也正常

  • 然后质量好点吗

  • glm 天天429
    完全不可用

  • 思考的过程慢吧

  • @最大-abc #7 我用的opencode go套餐 速度挺快的 就是消耗快

  • 不求对,只求快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