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pt慢的要命,是不是反代的原因,思考很长时间
是不是因为国内比国外快?
也看你思考模式啊,试一下5.5开低
可能是量化的glm,而且oai官方没有公布模型细节,但是大概率参数要比glm大,慢点也正常
然后质量好点吗
@wenwen #4 不会
@nodeseeek #2 拉的最高
glm 天天429 完全不可用
思考的过程慢吧
@最大-abc #7 我用的opencode go套餐 速度挺快的 就是消耗快
不求对,只求快
是不是因为国内比国外快?
也看你思考模式啊,试一下5.5开低
可能是量化的glm,而且oai官方没有公布模型细节,但是大概率参数要比glm大,慢点也正常
然后质量好点吗
@wenwen #4 不会
@nodeseeek #2 拉的最高
glm 天天429
完全不可用
思考的过程慢吧
@最大-abc #7 我用的opencode go套餐 速度挺快的 就是消耗快
不求对,只求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