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什么时候跟进?
18就跟进,现在18应该已经在生产线上了吧
AI进一步增加了它的需求,我都想买一个
看新闻好像说,手机最少涨200刀甚至更多
好事
没事,反正我在爱疯 air降价2000后就买了512G的,3年内肯定不用换手机了,爱怎么涨怎么涨
18就跟进,现在18应该已经在生产线上了吧
AI进一步增加了它的需求,我都想买一个
看新闻好像说,手机最少涨200刀甚至更多
好事
没事,反正我在爱疯 air降价2000后就买了512G的,3年内肯定不用换手机了,爱怎么涨怎么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