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(已出)700出DMIT LAX.AN4.Pro.WEE

1234
  • @Mewe [#21]最低10.9刀一月,那才止700哟

  • @xsnj #23 之后的特价应该也会涨点 xhj001

  • xhj014 早出

  • @xsnj [#23]看你自己,是一步到位还是等特价,建议你一步到位,半年都60刀了,年底放不放特价不清楚,但是就算放涨价也是铁铮铮的事实,毕竟连苹果都扛不住了,长痛不如短痛,性价比更高一些,等的风险太大,半年后你再来品我这句话你就懂了

  • 500

  • 500随便出

  • @Mewe #24 涨就涨呗。就算涨10刀。要几年才能回现在溢价的本。玩这个变化性太大。我现在就阿里云加yxvm落地。比这玩意好用多了。能买500g的都是清量用户。随随便便一个都比这玩意好玩。 ac01

  • @洗剪吹 #26 玩你的鸡。手上一堆大妈。claw都被你炒坏了。 ac53 ac1006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