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
本来就没限时吧?不都是库存售完即止
暂时也没有特价机 等放特价机的时候可能也没这么鸡荒
等放货了看看呗,放正价机应该没那么快卖空吧
好像有人说大妈又加了1wIP
不会
刚扩容完机房,库存充足
正价如果都不够卖的,还不一定放特价呢
本来就没限时吧?不都是库存售完即止
暂时也没有特价机
等放特价机的时候可能也没这么鸡荒
等放货了看看呗,放正价机应该没那么快卖空吧
好像有人说大妈又加了1wIP
不会
刚扩容完机房,库存充足
正价如果都不够卖的,还不一定放特价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