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TG登陆上限几个号?

有好几个TG,有一个登不上去说是要开会员,还要付费增加额度?

12
  • 官方的是3个

  • 开应用分身?
    或者三方软件

  • 用三方软件

  • 官方3个,开会员多1个 xhj007

  • 第三方用啥软件

  • @zhanghaobo #5 telegram 有官方网页版,可以装 pwa 玩,不见得要三方客户端哈

  • telegram 在 android 上本来就有两个官方客户端(直接下载 apk 和 google play 是包名不同的两个版本),官方还额外维护了一个 telegram x

  • 我不用安卓现在是 ios 和鸿蒙

  • 三方客户端有个臭名昭著偷用户信息的 nekogram,理论上你也可以让流浪猫对着 tdlib 自己搓一个,但 tg 几年前开始严管三方客户端,新号登录三方客户端可能直接封号

  • @zhanghaobo #8 桌面版的话更简单了,你多开几个浏览器 pwa 就行

    ios 也可以开 pwa,鸿蒙自求多福吧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