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几个TG,有一个登不上去说是要开会员,还要付费增加额度?
官方的是3个
开应用分身? 或者三方软件
用三方软件
官方3个,开会员多1个
第三方用啥软件
@zhanghaobo #5 telegram 有官方网页版,可以装 pwa 玩,不见得要三方客户端哈
telegram 在 android 上本来就有两个官方客户端(直接下载 apk 和 google play 是包名不同的两个版本),官方还额外维护了一个 telegram x
我不用安卓现在是 ios 和鸿蒙
三方客户端有个臭名昭著偷用户信息的 nekogram,理论上你也可以让流浪猫对着 tdlib 自己搓一个,但 tg 几年前开始严管三方客户端,新号登录三方客户端可能直接封号
@zhanghaobo #8 桌面版的话更简单了,你多开几个浏览器 pwa 就行
ios 也可以开 pwa,鸿蒙自求多福吧
官方的是3个
开应用分身?
或者三方软件
用三方软件
官方3个,开会员多1个
第三方用啥软件
@zhanghaobo #5 telegram 有官方网页版,可以装 pwa 玩,不见得要三方客户端哈
telegram 在 android 上本来就有两个官方客户端(直接下载 apk 和 google play 是包名不同的两个版本),官方还额外维护了一个 telegram x
我不用安卓现在是 ios 和鸿蒙
三方客户端有个臭名昭著偷用户信息的 nekogram,理论上你也可以让流浪猫对着 tdlib 自己搓一个,但 tg 几年前开始严管三方客户端,新号登录三方客户端可能直接封号
@zhanghaobo #8 桌面版的话更简单了,你多开几个浏览器 pwa 就行
ios 也可以开 pwa,鸿蒙自求多福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