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家宝了,不收了
20刀不都是折价出吗?
@kenshi #1 发布于2026/6/26 07:16:47 20刀不都是折价出吗? 你看看最近的帖子,收不到的。
佬哥真是bage真爱啊
收不到呢,
这款我上个月放生了。。。
总不至于这个价都收不到吧,20刀应该都可以push的。
再+10块算我自己包push了,再收不到就算了,继续蹬我的甲骨文小水管好了。
bd
20刀不都是折价出吗?
佬哥真是bage真爱啊
收不到呢,
这款我上个月放生了。。。
总不至于这个价都收不到吧,20刀应该都可以push的。
再+10块算我自己包push了,再收不到就算了,继续蹬我的甲骨文小水管好了。
b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