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glm5.2好用么?

写代码和opus4.8相比如何?

12
  • 听说挺不错的,好多人抢不到

  • 万亿市值了

  • 我也想抢一个。

  • 好用,而且比较省 Token
    models

  • 用起来还行,比GPT 5.4要强一点。但没GPT 5.5聪明。
    主要是它便宜,GPT 5.5价格大概是它的4~5倍。你可以开一个Opencode Go感受一下。

  • @Emmmc #5

    作为claude 5x老用户,重度使用者, glm5.2事实已经超过opus 所有系列, 它解决了好几个很深的问题, opus 4.8却一顿瞎几把分析。所以gpt5.5应该也不在话下。

  • @sunsong #6

    实际用起来比GPT 5.5还差一点。GPT 5.5大部分任务都能一次过,而GLM 5.2基本上都要返修那么一两次。但是GPT 5.5太贵了,同一个重构的小项目的话,GPT 5.5要35刀到45刀,GLM 10刀左右就完成了。

  • 用起来确实还可以,就是高峰期人太多

  • @Emmmc #7
    我的体感和arena.ai完全一致。 它是可用模型第一

  • 不卡么,感觉响应速度一般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