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apple普涨

苹果官宣大涨价:Mac、iPad等最高涨幅20%

  • 老款不涨价
    都以为apple是大善人
    这下老实了

  • 成本涨250,苹果敢涨2500 ac01

  • 苹果也炒鸡了

  • 之前砍了丐版已经涨了一次了,这次纯涨价,买Mac要上万了

  • 不知道何时才能退烧

  • 短时间内感觉降不了喽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