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问下国内模型哪些会遵循指令且免费,主要做“日常办公”,哪个靠谱些

如题
主要做“日常办公”

  • 你日常办公能用多少?我给我媳妇充了deepseek 100,他用了2月才用完,关键是稳定

    免费的一大堆,但不稳定啊,动不动就不让你用了,你还得重新找,上班已经够苦的了,没必要在这里再折磨自己了

    算下来,也就一个星期一杯奶茶钱?

  • 只要涉及到日常办公 经常用的 就付费吧

    免费的 玩玩还行,干活不稳定

  • 日常办公,DeepSeek网页版免费的,试试看够用不

  • 现在商汤的大模型还免费着,可以去试试,不好用还可以选他家提供的DeepSeek,就是调用次数少了点 xhj001

  • “遵循指令”这种需求太模糊了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0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