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日常办公能用多少?我给我媳妇充了deepseek 100,他用了2月才用完,关键是稳定 免费的一大堆,但不稳定啊,动不动就不让你用了,你还得重新找,上班已经够苦的了,没必要在这里再折磨自己了 算下来,也就一个星期一杯奶茶钱?
你日常办公能用多少?我给我媳妇充了deepseek 100,他用了2月才用完,关键是稳定
免费的一大堆,但不稳定啊,动不动就不让你用了,你还得重新找,上班已经够苦的了,没必要在这里再折磨自己了
算下来,也就一个星期一杯奶茶钱?
只要涉及到日常办公 经常用的 就付费吧
免费的 玩玩还行,干活不稳定
日常办公,DeepSeek网页版免费的,试试看够用不
现在商汤的大模型还免费着,可以去试试,不好用还可以选他家提供的DeepSeek,就是调用次数少了点
“遵循指令”这种需求太模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