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也是被我买到ovh期货了

现在ovh都卖期货了吗,ks-5 bhs三天还没开机,昨天发工单一问,直接说没货 xhj025
T23KkRCD2XcKAyqONnNYeU5gbOhkpekm.webp
o6YcjBxb3XJ7IfuO5lqRHbjXfA6OiIzV.webp

  • 多少米 地主家没余粮了吧

  • @SolitudeAlma #1 20+20刀初装费 好不容易蹲到的北美标配ssd鸡 yct002

  • 哈哈哈 性价比咋样

  • @SolitudeAlma #3 非活动鸡来说性价比可以的,相比hz、nc最近鸡鸡都在涨价,ovh的鸡也刚涨了,这个价格的杜甫要什么自行车,痛点也就在500兆的口子了,而且ovh高防当建站鸡不错 xhj001

  • @a8266365 #5 是的,说性价比最高的应该是ccs,不过硬件有点太老了,据说还有硬件坏了清退的案例,最主要还是因为没有抢到99刀 xhj010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