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最早的Vultr 到22年小秘书 VPack系列 也收过几只OVH 9.9o;最终结合现实工作跟需求 精简留下了几只比较稳定的几只机器
@maikeer932 #9 啊?国内机还用来富强啊
好事
@z318969887 #8 国内机器没部署什么机器,当时部署的rustdesk 前段时间国内杀鸡 我就卸载了
@z318969887 #12 看错了,哈哈哈哈
羨慕
厉害了👍
这啥主题
羡慕毕业
@Kimmy #19 你这个名字真巧 跟我刚注册的.de 域名差不多 kmmy.de
从最早的Vultr 到22年小秘书 VPack系列 也收过几只OVH 9.9o;最终结合现实工作跟需求 精简留下了几只比较稳定的几只机器
@maikeer932 #9 啊?国内机还用来富强啊
好事
@z318969887 #8 国内机器没部署什么机器,当时部署的rustdesk 前段时间国内杀鸡 我就卸载了
@z318969887 #12 看错了,哈哈哈哈
羨慕
厉害了👍
这啥主题
羡慕毕业
@Kimmy #19 你这个名字真巧 跟我刚注册的.de 域名差不多 kmmy.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