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建站选择区域. 瓦工 The Plan V2

有一台瓦工 The Plan V2,其实拿这个建站,但是说美西的话,我流量太多了,好几台机器完全够了。现在如果是建站的话,这个适合哪个区域?是美西好、日本好、日本软银好,还是香港好呀?
澳大利亚:悉尼 [AUSYD_1]
美国:纽约(Coresite NY1)[USNY_6]
美国:新泽西州 [USNJ]
欧盟:荷兰阿姆斯特丹 DC2 (AMD) [EUNL_2]
欧盟:荷兰阿姆斯特丹 DC9(中国联通高级版)[EUNL_9]
美国: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(DC2 AO) [USCA_2]
美国: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(DC6 CT CN2GIA-E、CMIN2、CUP) [USCA_6]
美国: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(DC8 ZNET) [USCA_8]
美国: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(DC9 AMD+NVMe、CT CN2GIA、CMIN2、CUP)[USCA_9](当前)
CA:不列颠哥伦比亚省、温哥华 (AMD-F+NVMe) [CABC_1]
CA:不列颠哥伦比亚省,温哥华(AMD-F+NVMe、CN2GIA-E、CMIN2、CUP)[CABC_6]
美国: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 [USCA_FMT]
香港:香港(CMI)[HKHK_3]
日本:大阪(软银)[JPOS_1]
阿联酋:迪拜 [AEDXB_1]

瓦工的日本软银是不是很垃圾???不懂求教。

  • 是。也能用

  • 建站的话,前面一定要套一层CDN,这样你用啥线路的服务器其实没有太大区别。万一面临攻击,前面有Cloudflare啥的在前面顶着。

    还有你建站的话,你的面向哪里的用户,就选择在其附近,然后买CDN的话,也在附近,这样用户和你CDN近,CDN和源站近,整体的延迟会比较低。

  • 这个建站一般吧?
    愿服务器网络更好

  • 套CDN就行

  • 出吗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