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的帖子全是溢价,而且还不少,几百甚至几千的
我刚来的时候还很多剩余价值出的帖子,竟然赶上了好时候,能低成本的玩到一些小鸡
现在都没人出了。。。有的也是真的垃圾
因为不放货,没啥好玩的🐔,只能收性价比🐔
现在少多了,之前没出1级号不能交易的时候,打开论坛就是收鸡出鸡的,主页基本都是
现在页挺厉害的
因为🐔荒
有些垃圾也是折价出的
现在交易比之前少些了
主要今年专线不行了
可惜我是rn,折价包push都卖不掉
没啥好玩的了
因为不放货,没啥好玩的🐔,只能收性价比🐔
现在少多了,之前没出1级号不能交易的时候,打开论坛就是收鸡出鸡的,主页基本都是
现在页挺厉害的
因为🐔荒
有些垃圾也是折价出的
现在交易比之前少些了
主要今年专线不行了
可惜我是rn,折价包push都卖不掉
没啥好玩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