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怎么论坛全是要么溢价出要么收的帖子

出的帖子全是溢价,而且还不少,几百甚至几千的

我刚来的时候还很多剩余价值出的帖子,竟然赶上了好时候,能低成本的玩到一些小鸡

现在都没人出了。。。有的也是真的垃圾

  • 因为不放货,没啥好玩的🐔,只能收性价比🐔

  • 现在少多了,之前没出1级号不能交易的时候,打开论坛就是收鸡出鸡的,主页基本都是

  • 现在页挺厉害的

  • 因为🐔荒

  • 有些垃圾也是折价出的

  • 现在交易比之前少些了

  • 主要今年专线不行了

  • 可惜我是rn,折价包push都卖不掉 yct003

  • 没啥好玩的了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