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有没有使用海妖 kraken 做交易的,遇到过这些问题吗

我长期做虚拟币交易,在各大交易所之间切换,原来使用币安和欧易,但某些稀少的品种在海妖流动性更大。

但我在交易中发现一个问题,我挂限价单(Limit Order),成交会产生逆向滑点,虽然这种滑点的幅度很小,在某些品种上,小数点可以填写到后面 4 位。例如我设置 1.0025 ,但成交价会在 1.0027,这不是延迟的问题,因为我在市价外挂单。而且这也不是市场深度的问题,我看到订单簿也挺厚的。

虽然单次滑点不大,但我是高频交易,万分之二三的滑点十次就变成了千分之二三。相当于多交两次手续费。


总的来说,币安和欧易的交易比较顺滑,海妖感觉有些迟滞。但它的产品确实太丰富了。还有没有其他朋友使用海妖的,可以交流一下。

12
  • 海妖手续费就是高 现在好像可以开会员吧

  • @秀气 #1 阶梯式的,高频交易手续费还好,开个PRO。单次就高了。

  • 我给你个思路。。这个在前几年抹茶挺常见的。。就是 做市商 的api灵敏得很,你看着市场厚度不错。但是只要触碰到你的交易价格 马上api会撤。然后价格变反向(更高/更低),还是那句话。其实就是市场流动性不足,交易不够,只是cex需要项目方提供流动性,然后项目方耍滑头。一般不是很建议做这类的交易。我做了10年虚拟币了。。现在。裤衩子都快没了。

  • @jianggaoyi #3 我就注意到你裤衩子都快没了,币圈混,可要自己保重呀。

  • 会不会是有很多夹子

  • @yjjmuz #6 可以说,有市场的地方就有夹子

  • @秀气 #5 看你这个单子就是这几天的价格吗 。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