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【求助】有 Turin Pro 香港神机(可分流/前置),求稳过 Claude API 的虚拟卡方案?

标题:【求助】有 Turin Pro 香港神机(可分流/前置),求稳过 Claude API 的虚拟卡方案?

各位 NS 的老哥好,

小弟最近打算上车 Claude 官网的 API 搞点开发,但卡在第一步的支付风控上。目前还没有办理境外信用卡(比如万里付之类的都还没搞)。

不过网络环境这块应该还算干净,刚上了论坛里大佬的 Turin Pro 拼车(就是 NONG 大佬那个神机车),附带了香港家宽落地节点(HGC/HKBN/HKT/iCable 都有)。

想请教一下各位有经验的大佬:

  1. 在拥有【香港原生家宽 IP】的前提下,目前国内身份最好申请、且最容易配合过 Anthropic API 支付的虚拟卡(或商业卡)是哪家?(支持支付宝/微信或 U 充值的都行)。
  2. 因为是香港家宽,我是不是应该优先申请【香港卡头】的虚拟卡,把账单地址直接写香港,以保证 IP 和卡片地区对齐?
  3. 如果用美区的虚拟卡(比如 WildCard、RedotPay 等),挂着这个香港家宽 IP 去强刷 Stripe 网关,会不会因为跨地区(香港 IP + 美国卡)直接被风控拒付?

第一次折腾 AI 绑卡,不想盲目去试错导致黑掉身份,特来求教一套最稳的“家宽+卡片”组合姿态,感谢各位大佬!

12
  • 第一步就死了
    香港ip调用不了claude api
    香港卡也无法支付claude

  • 不是 就一个原生ip 有啥用呀

  • Hk怎么玩ai?

  • .......

  • HK 的原生到底现在还有什么用,在 Claude 那里和你家里大陆家宽没区别

  • 额首先,香港用不了GPT和Claude。如果你解决了ip的问题,可以使用国内万事达/visa卡绑定美区play商店免税直接支付,新加坡银联卡有税

  • @ryzengod #1 发布于2026/6/26 02:16:05,编辑于2026/6/26 02:17:23
    第一步就死了
    香港ip调用不了claude api
    香港卡也无法支付claude

    @ryzengod #1
    做了分流 ac04

  • @qwck #3 发布于2026/6/26 02:29:31
    Hk怎么玩ai?

    分流到台湾了

  • @ryzengod #1 发布于2026/6/26 02:16:05,编辑于2026/6/26 02:17:23
    第一步就死了
    香港ip调用不了claude api
    香港卡也无法支付claude

    分流到台湾了 claude都正常用的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