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只有一根光纤,怎么拉两个运营商的宽带呢
再拉一根呗 几年前早就有双纤入户的了吧
现在很多都是双芯入户吧,现在大多小区都是三合一的
@isyv #1
入户就一根,明着拉呀?
波分,直接用wdm1r1201
电信+移动 分开拉的2根光纤
同isp可以波分,不同可以找运营商从机房拉,按米算钱。
直接办。运营商会上门帮你再拉一条(我这边上个月咨询说是会这么做)
@bingo619 #3 以线带线,直接搞三根入户线,三网合一
看地方吧,这边小区也只让拿一根
一般搞这么一根多少钱啊
再拉一根呗
几年前早就有双纤入户的了吧
现在很多都是双芯入户吧,现在大多小区都是三合一的
@isyv #1
入户就一根,明着拉呀?
波分,直接用wdm1r1201
电信+移动 分开拉的2根光纤
同isp可以波分,不同可以找运营商从机房拉,按米算钱。
直接办。运营商会上门帮你再拉一条(我这边上个月咨询说是会这么做)
@bingo619 #3 以线带线,直接搞三根入户线,三网合一
看地方吧,这边小区也只让拿一根
一般搞这么一根多少钱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