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你们都是怎么办两条宽带的?

家里只有一根光纤,怎么拉两个运营商的宽带呢

12
  • 再拉一根呗
    几年前早就有双纤入户的了吧

  • 现在很多都是双芯入户吧,现在大多小区都是三合一的

  • @isyv #1

    入户就一根,明着拉呀?

  • 波分,直接用wdm1r1201

  • 电信+移动 分开拉的2根光纤

  • 同isp可以波分,不同可以找运营商从机房拉,按米算钱。

  • 直接办。运营商会上门帮你再拉一条(我这边上个月咨询说是会这么做)

  • @bingo619 #3 以线带线,直接搞三根入户线,三网合一

  • 看地方吧,这边小区也只让拿一根

  • 一般搞这么一根多少钱啊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