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关于 NodeSeek 账号开启2FA(双因素认证)相关咨询和讨论

NodeSeek 账号是否有必要开启2FA(双因素认证)?
不开启的情况下,如果触发风控,比如切换浏览器,或者异地IP登录,是否会需要Email验证码?
如果开启了2FA,如果2FA App认证方式不慎迷失,能否通过Email验证的方式重置2FA?

欢迎大家留下自己的看法和经验。

  • 这又是哪个B的小号

  • @lotfree #1 发布于6/26/2026, 1:35:20 AM
    这又是哪个B的小号

    不是小号!新人!

  • 这样水,这论坛开2fa的意义是?除了邮箱我想不到别的

  • 其实我没太懂,你们为啥认为是小号?注册多个ID的价值在哪?

  • 想开就开,不想开就不开

  • 其他网站一般就是给个恢复码,忘了2fa就靠这个去重置,不靠邮件,本坛的话不清楚

  • 开2fa 省心啊,本机2fa验证下就可以啦

  • 还没开 xhj021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