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deSeek 账号是否有必要开启2FA(双因素认证)?
不开启的情况下,如果触发风控,比如切换浏览器,或者异地IP登录,是否会需要Email验证码?
如果开启了2FA,如果2FA App认证方式不慎迷失,能否通过Email验证的方式重置2FA?
欢迎大家留下自己的看法和经验。
NodeSeek 账号是否有必要开启2FA(双因素认证)?
不开启的情况下,如果触发风控,比如切换浏览器,或者异地IP登录,是否会需要Email验证码?
如果开启了2FA,如果2FA App认证方式不慎迷失,能否通过Email验证的方式重置2FA?
欢迎大家留下自己的看法和经验。
这又是哪个B的小号
不是小号!新人!
这样水,这论坛开2fa的意义是?除了邮箱我想不到别的
其实我没太懂,你们为啥认为是小号?注册多个ID的价值在哪?
想开就开,不想开就不开
其他网站一般就是给个恢复码,忘了2fa就靠这个去重置,不靠邮件,本坛的话不清楚
开2fa 省心啊,本机2fa验证下就可以啦
还没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