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苹果涨价了

在国补里首当前冲的性价比mac都涨价了,你们说他还有可能在下来吗?是不是再也没有6000的mac了 xhj017 xhj017

  • 卧槽?我才听说,我去官网看看

  • 果粉有福了。能够买到涨价的苹果产品,大概做梦都会笑醒吧 ac01

  • @steinszero #0 短期都不可能了 从挖矿到ai,小老百姓都在承受这些玩意带来的额外成本...

  • 价格涨了,股票跌了

  • 高考结束了,开始割

  • 涨价幅度最大的是apple tv xhj007

  • 啊,拍大腿啊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