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国补里首当前冲的性价比mac都涨价了,你们说他还有可能在下来吗?是不是再也没有6000的mac了
卧槽?我才听说,我去官网看看
果粉有福了。能够买到涨价的苹果产品,大概做梦都会笑醒吧
@steinszero #0 短期都不可能了 从挖矿到ai,小老百姓都在承受这些玩意带来的额外成本...
价格涨了,股票跌了
高考结束了,开始割
涨价幅度最大的是apple tv
啊,拍大腿啊
卧槽?我才听说,我去官网看看
果粉有福了。能够买到涨价的苹果产品,大概做梦都会笑醒吧
@steinszero #0 短期都不可能了 从挖矿到ai,小老百姓都在承受这些玩意带来的额外成本...
价格涨了,股票跌了
高考结束了,开始割
涨价幅度最大的是apple tv
啊,拍大腿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