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C2H6O-god #3 发布于6/26/2026, 1:22:38 AM @Fesaaa866 #2 以前是50T双向,我探针里有 行吧, 对我来说没差别, 荷兰的这个应该比LAX 限制的松一点, 我LAX 跑个win被限制在300分的gb5 近乎48个小时。。。
流量是多少
25T,以前好像是40?
@Fesaaa866 #2 以前是50T双向,我探针里有
@Fesaaa866 #0 bd
行吧, 对我来说没差别, 荷兰的这个应该比LAX 限制的松一点, 我LAX 跑个win被限制在300分的gb5 近乎48个小时。。。
不过大佬你探针好像打开速度有点慢
@Fesaaa866 #6 我这探针比较吃GPU
这
这就是个玩具, 不能长期占用的玩具, 不过还是性价比不错的玩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