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haomi #10 提现13%
服务器都买不起,做什么idc
明显缺钱了 谨慎购买
现在都不叫预售了,直接众筹 离谱
@haomi #10 支持一下
@grys2012 #14 感觉不如家人云哈哈
这是考验 真家人的时候到了 哈哈
家人太超前了
狗屁啊,一点服务没有,被打就消失,不打了就出来装b,谁买谁sb
3w了
@haomi #10
提现13%
服务器都买不起,做什么idc
明显缺钱了 谨慎购买
现在都不叫预售了,直接众筹 离谱
@haomi #10 支持一下
@grys2012 #14 感觉不如家人云哈哈
这是考验 真家人的时候到了 哈哈
家人太超前了
狗屁啊,一点服务没有,被打就消失,不打了就出来装b,谁买谁sb
3w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