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h 和 斯巴达 高防 收什么鸡 建站好一点 跪求推荐
越贵越好
好的cpu+ssd,线路用cf拉
ovh是真高防,斯巴达其实就那么回事 斯巴达好在线路比ovh强,不过现在4837也就路边一条了
@陌生人 #3 有机型推荐吗 应该收什么鸡
@sakura-s #2 ovh有美西的吗 我大部分服务器都在美西
@lyy0709 #1 明白的 大佬有推荐什么鸡吗 配置或者什么活动的鸡
@Blog #0 bd
@Blog #6 斯巴达有amdu的闪购,但非常贵,溢价很高,ovh有一些性价比的杜甫
ovh有一台2-8的sg吃灰着
两个都可以 OVH是大厂家 斯巴达小厂家
越贵越好
好的cpu+ssd,线路用cf拉

ovh是真高防,斯巴达其实就那么回事
斯巴达好在线路比ovh强,不过现在4837也就路边一条了
@陌生人 #3 有机型推荐吗 应该收什么鸡
@sakura-s #2 ovh有美西的吗 我大部分服务器都在美西
@lyy0709 #1 明白的 大佬有推荐什么鸡吗 配置或者什么活动的鸡
@Blog #0 bd
@Blog #6 斯巴达有amdu的闪购,但非常贵,溢价很高,ovh有一些性价比的杜甫
ovh有一台2-8的sg吃灰着
两个都可以 OVH是大厂家 斯巴达小厂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