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ovh 和 斯巴达 高防 收什么鸡 建站好一点 跪求推荐

ovh 和 斯巴达 高防 收什么鸡 建站好一点 跪求推荐 xhj001

12
  • 越贵越好

  • 好的cpu+ssd,线路用cf拉
    image

  • ovh是真高防,斯巴达其实就那么回事
    斯巴达好在线路比ovh强,不过现在4837也就路边一条了

  • @sakura-s #2 ovh有美西的吗 我大部分服务器都在美西

  • @lyy0709 #1 明白的 大佬有推荐什么鸡吗 配置或者什么活动的鸡

  • @Blog #6 斯巴达有amdu的闪购,但非常贵,溢价很高,ovh有一些性价比的杜甫

  • ovh有一台2-8的sg吃灰着

  • 两个都可以 OVH是大厂家 斯巴达小厂家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25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