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个Team,5小时的额度,就问了3个问题,没了? 没了? 没了?
纯的一笔, 我感觉他现在可以跟Gemini抢美国豆包的美称了
今早晨就有说pro 成2刀额度了。估计明天能重置吧,我的plus解决了几个小问题20周额度没了
@lotfree #1 同感。。今天口水流得忍无可忍了
@lotfree #1 今天说句实话,都不如美国豆包,改一个纯html的单网页,3次,每次改动都有语法错误,这放在以前,是不可能的
@nuomi99 #2 希望重置吧。。否则感觉这周的额度,真的是做慈善了
@陌生人 #3 开国粹? 我今天也没忍住
Team现在这么拉了 ?之前都觉得太少所以开了Pro
@BiggerIan #6 必须的
是不是gpt 6.0快出了
@陌生人 #8 我也是,我让他去吃💩,他和我说,他不反驳我
纯的一笔, 我感觉他现在可以跟Gemini抢美国豆包的美称了
今早晨就有说pro 成2刀额度了。估计明天能重置吧,我的plus解决了几个小问题20周额度没了
@lotfree #1 同感。。今天口水流得忍无可忍了
@lotfree #1 今天说句实话,都不如美国豆包,改一个纯html的单网页,3次,每次改动都有语法错误,这放在以前,是不可能的
@nuomi99 #2 希望重置吧。。否则感觉这周的额度,真的是做慈善了
@陌生人 #3 开国粹? 我今天也没忍住

Team现在这么拉了 ?之前都觉得太少所以开了Pro
@BiggerIan #6 必须的
是不是gpt 6.0快出了
@陌生人 #8 我也是,我让他去吃💩,他和我说,他不反驳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