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各位走个面儿, Grok 语音模式现在晚上不能用了吗?怎么一直连接,没反应

连续 两个 晚上,Grok 语音模式现在晚上不能用了吗?怎么一直连接,没反应VpUz1Cj7txIKJrwIQKpCtmrcmDGaV43g.webp

  • 走个面儿,有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的?

  • grok监测到您的“走个面”前面少了爷们儿、娘们儿。
    grok拒绝为您服务。

  • xhj007

  • Bd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