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我看到有人讨论GLM 智谱AI,有人用过吗?

GLM Coding 对比Deepseek如何?

想试试,小米的已经试过了,不如Deepseek。

  • 只论实力,国产一哥不是白叫的

  • 万亿市值

  • 国产最吊

  • 5.2很强

  • 对标降智版的gpt5.5
    但依旧不能碰瓷gpt和克劳德。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