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didala #17 有人瞎改,给改崩了.
@ukuq #18 这倒是个好想法,不过得先确认:如果每显示一次,worker配额都消耗1的话,vps节点多了配额肯定吃不消的。如果10秒只消耗一个,那就得研究一下
太强了
@stimor #21 崩不了,我设置了数据库快照,每30分钟回溯到保存的快照状态
@didala #24 我加了2个http ping.就显示一个.有点奇怪...
@stimor #25 默认采集2分钟一次,一个不显示那就是可能遇到丢包了
支持
不错 支持!
好看,早期部署过你这个版本,但后面还是自己在另一个项目全新重构了。
@didala #17
有人瞎改,给改崩了.
@ukuq #18 这倒是个好想法,不过得先确认:如果每显示一次,worker配额都消耗1的话,vps节点多了配额肯定吃不消的。如果10秒只消耗一个,那就得研究一下
太强了
@stimor #21 崩不了,我设置了数据库快照,每30分钟回溯到保存的快照状态
@didala #24
我加了2个http ping.就显示一个.有点奇怪...
@stimor #25 默认采集2分钟一次,一个不显示那就是可能遇到丢包了
支持
不错 支持!
支持
好看,早期部署过你这个版本,但后面还是自己在另一个项目全新重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