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嘞,把ip拉回来再弄
@zhijia #9 不要用接码平台,下次再被风控你号就没了
你就用真实的号 没问题的
直接国内号码没问题的
有那种手机小号软件吗,我这个主号好像被拉黑了,验证太多了
验证就是了
验证一下就可以了
直接国内手机验证就行
@zhijia #15 找朋友或同事的帮忙接一下哈哈哈哈
别用17x那种虚拟号,几个月前我一个新谷歌号用自己持有10年+,印象里只绑过1个账号且已解绑的17x手机号来验证新谷歌,验证后就被封了,让我申诉,但因为那个谷歌新号我注册后没用过,就直接扔了。
好嘞,把ip拉回来再弄
@zhijia #9
不要用接码平台,下次再被风控你号就没了
你就用真实的号 没问题的
直接国内号码没问题的
有那种手机小号软件吗,我这个主号好像被拉黑了,验证太多了
验证就是了
验证一下就可以了
直接国内手机验证就行
@zhijia #15 找朋友或同事的帮忙接一下哈哈哈哈
别用17x那种虚拟号,几个月前我一个新谷歌号用自己持有10年+,印象里只绑过1个账号且已解绑的17x手机号来验证新谷歌,验证后就被封了,让我申诉,但因为那个谷歌新号我注册后没用过,就直接扔了。